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香港新界西福州十邑同乡会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1 09:35: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香港新界西福州十邑同乡会新一届理监事与嘉宾合影。

  闽侯新闻网讯 为了继续凝聚在港榕籍乡亲,壮大爱国爱港力量,香港新界西福州十邑同乡会近日宣布成立。此前,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荃湾分会、新界西福州十邑同乡会两会隆重举行选举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长、监事长。

  选举大会共有400多人参加。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高级助理何平,深圳市政协常委、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健及荃湾分会历任理事长陈金霖、吴功芳、程景春、高学香、林建华先生等嘉宾出席大会。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大会举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荃湾分会第二十四届理事长、监事长,新界西福州十邑同乡会第一届理事长、监事长。经过选举,洪东生当选为两会理事长;陈晓津当选为两会监事长。两位当选人均众望所归,高票当选。众人席间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场面热闹。

  香港福州十邑同乡会荃湾分会第二十三届理事长林建华表示,第二十三届理监事会已经圆满完成任期使命,期待第二十四届理监事会继续兴盛会务,造福乡亲。

  新任理事长洪东生籍贯甘蔗街道洽浦村,系深圳市华力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事业有成的他,热心公益,情系桑梓,深孚众望。他在致辞中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带领两会乡亲在历届理监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秉承了爱国爱港理念,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凝聚更大的正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华鸣凤 施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