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真心听民意 贴心解民忧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22 10:35: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县委县政府领导率领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在县委党校举行接待群众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上访群众的心声。

  当天上午8点30分,记者在接访登记处看到,工作人员正认真做好来访群众记录工作,并根据受访内容分类引导群众前往相应的接待室。接访中,县领导面对面同信访群众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认真倾听合理诉求,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现场办公,一一解答信访群众的疑问。对能办结的信访件给予当场办结,未能及时办结的,则耐心地进行解释说明,并交由相关部门跟踪落实,要求依照信访程序,依法调查处理。

  据了解,当天的“大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104批111人,其中疏导5批5人,涉及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民政优抚、涉法涉诉、村财村务及环境保护等类别。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洪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