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我县又拆违逾3970平方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9 15:3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竹岐乡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杨泽鸣 摄

  闽侯新闻网讯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9月2日、5日,竹岐乡、荆溪镇相继开展拆违行动,共计拆除违法建设逾3970平方米。

  9月2日下午,竹岐乡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约200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原厝村的多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执法队工作人员对拆除过程严格监督指导,为提升工作效率,出动了一辆推土机完成拆违工作。据悉,此次被依法拆除的多为该村临时搭盖的木结构以及砖混结构房屋,这些违法建设影响了金水湖旅游综合体开发建设的推进工作,竹岐乡依法对其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

  9月5日上午,荆溪镇政府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推土机,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依法分别对荆溪镇关口村西山、厚屿村小桥两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近390平方米。

  9月5日上午,竹岐乡政府联合县国土、城建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动用一部大型推土机,依法对竹岐乡苏洋村国道旁15栋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近580平方米。

  据悉,这些违法建设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我县多次组织执法力量多次前往劝阻、制止,并要求停止违法建设行为,按照要求自行拆除,但违建当事人不听劝阻。为狠刹违建抢建歪风,我县组织执法人员对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下一阶段,我县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拆违行动,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两违”工作顺利进行。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黄乾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