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吸毒窝点藏于山头 终究难逃民警法眼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9 15:09:0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4日凌晨,县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根据获取线索,深入摸排,精心组织,成功捣毁1个吸毒窝点,查获吸毒人员25名,缴获疑似毒品“K粉”200克、“神仙水”6瓶、自制吸毒工具1批。

  深夜“送货”男子落网

  夜色中,一辆小车在驶过闽侯白沙镇汶溪村铁道闸口时,被民警拦下盘查。驾驶员是一名三十岁出头的男子。神色慌张、眼神闪烁的他,就是警方根据线索,连续摸排了四个月的嫌疑男子张某。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搜查,发现了疑似“K粉”、“神仙水”的毒品。

  据张某交待,他刚从一个吸毒窝点送“货”回来,车上的毒品只是“剩下来的”。

  山头简易房 门口停豪车

  在摸清地形后,警方兵分两路,一路直接冲击该吸毒窝点,一路负责在路口拦截来往可疑车辆。时间已经是凌晨3时许,夜深得更沉了。冲击窝点的民警,驱车沿着杂草丛生、曲折蜿蜒的山路,十多分钟后才到达一处偏僻的山头,一栋简易房矗立其中,门口停放着数辆“奔驰”、“捷豹”等豪车。

  吸毒窝点装修精巧“别有洞天”

  民警进入简易房内,发现里面灯光昏暗,十多名男男女女,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双眼迷离,沉醉其中。房子藏于深山,虽外墙简朴,但内部装修堪称华丽,里面DJ音响、大屏电视、卡拉OK系统一应俱全,且隔音结构良好,就算里面“嗨翻天”,外面也不显山露水。

  他们因为此前的兴奋,耗费了大量体力,颓然地瘫坐在沙发上,桌面摆放着吸管、锡箔纸、瓶瓶罐罐等吸毒用具。民警的到来,结束了屋内人员的狂欢。此前,另一路设卡的民警也在附近截获了十多名刚从吸毒窝点离去男女。

  涉案人员25人

  年纪最小仅19岁

  据警方介绍,此次警方冲击吸毒窝点,共抓获涉案人员达25名,男性13人,女性12人,年纪最小的仅19岁。警方立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扣押了遗留的疑似毒品和吸毒工具,并对涉案人员进行尿检。民警检查发现,涉案人员的K粉、冰毒尿检结果均为阳性。

  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对自己因贪图一时迷幻,受友人邀请,从连江、平潭、长乐等地驱车来到闽侯偏僻山头的“摇头吧”内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5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全案的深挖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