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1—7月 旗山旅游经济圈“吸金”超亿元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9-01 10:02: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知道现在福州周边游最火爆的是哪个地方吗?县地税局的数据显示,游客对旗山旅游经济圈青睐有加,该区域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仅1—7月,就实现旅游收入达1.03亿元,累计入库地方税费598.23万元,同比增长36.58。

  福州旗山旅游经济圈地处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涵盖福州旗山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龙泉山庄、棋磐寨及万佛寺等旅游资源,是“清新福建”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福永高速公路旗山收费站的开放,使福州旗山旅游经济圈交通更加便利、人气加速聚集。1—7月,该旅游经济圈以周边、近地区、近省的家庭休闲游、散客游、自驾游为主的温泉游、乡村休闲体验与清新山水游呈井喷状态,共计接待游客23.26万人次,同比增长26.23%,实现旅游收入达1.03亿元,同比增长36.12%。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修邦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