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县旅游宣传营销又出精品力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04 14:55: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31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精品汇》已于日前付梓出版,我县旅游宣传营销队伍又添一精品力作。

  闽侯县山蕴秀色,水含灵气,旅游资源丰富。为了让海内外人士更直观地认识闽侯、了解闽侯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从而能更全面地感受闽侯、体验闽侯的乐趣,县旅游局特将“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征集到的优秀摄影作品集结成册,力求通过高水平的光影佳作,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生态闽侯、山水江城”的神韵风采。

  《“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精品汇》采用铜版纸彩色印刷,共收录了128个摄影爱好者的205张优秀摄影作品,分自然山水——天蕴美景、文化旅游——美萃人文、休闲度假——醉美山乡三个章节,集资料性、欣赏性于一身,是一本图说闽侯旅游的精品佳作,将对推广和提升闽侯旅游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