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31 10:18: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1日,在2014年“梦想杯”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中,闽侯南少林咏春拳武术研究会代表队获得了10枚金牌2枚银牌的优异成绩。

  据悉,香港国际武术节创办于2003年,每年举行一届,是香港规模最大的武术赛事,在世界上具有相当的影响力。本届国际武术节于3月18日至20日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举行,共吸引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以及泰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伊朗、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340支代表队5000多名选手参赛。

  闽侯南少林咏春拳武术研究会挑选了6名精英选手前往参赛。在会长张数栋、教练员张亮的带领下,代表选手在赛场上勇敢打拼,发挥出自己的最高竞技水平取得佳绩。其中,庄子煌、林威廉、林松涛、陈伟鑫、陈德源、周俊熠获得集体拳术第1名;庄子煌、林威廉、陈伟鑫、周俊熠纷纷获得个人套路第1名,林威廉、陈德源各获得第2名,此外,张数栋获得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最佳教练奖。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通讯员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