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浓浓税企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18 10:12: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地税局办税厅收到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件来自福建宏通电讯工程有限公司,系办税人员陈女士所写,她对闽侯地税办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贴心及延时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记者从信中了解到,7月22日上午,陈女士从福州市区公司所在地急急忙忙赶至县地税局办税大厅时已11:30,因其要求代开的发票有28张之多,且还未做项目登记报备,下班前根本无法办成。县地税窗口工作人员徐慧玲、李庚等了解情况后,一边宽慰陈女士不要着急,一边井然有序地为其办理了项目登记。然后,在张海燕、林丽敏等办税窗口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共同努力下,中午1点30时,陈女士终于顺利办理完所有办税事项。事后,陈女士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工作态度以及饿着肚子毫无怨言、自愿加班的敬业精神所感动,特意以其公司名义写来感谢信表示感谢和表扬。

  今年以来,县地税局坚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为纳税人和基层服务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不等不靠,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班子成员做起,从机关科室做起,力戒搞形式和走过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该局采取多项举措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等制度,全面开展“一站式”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导税服务等特色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树立高效优质服务的地税形象,多次获得纳税人表扬。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黄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