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省委办公厅领导来县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28 15:37: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2日上午,省委、市委办公厅领导一行来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施玉安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甘蔗街道十字村2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收入等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学会自强自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调研中,调研组要求甘蔗街道和十字村干部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设身处地完善和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认真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村民集体致富,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让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