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走出乡村 放飞梦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8-04 15:10: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8日,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支持乡村英才成长“乡村·中国梦”心爱素质拓展活动选拔赛决赛,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举行。活动展现了我县乡村青少年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坚定了他们走出乡村,放飞中国梦的信心。

  比赛共历时4个小时。有心潮澎湃的歌舞表演、有深情感人的诗歌朗诵、有精美绝伦的绘画书法……选拔出的35位乡村英才才华横溢、各展其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梦的追寻。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拍摄成辑并在网络、电视台等媒体播放,最终由活动主要支持方——北京爱心人士宋建雄先生团队根据学生综合表现筛选出赴京学习交流的学子。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杨泽鸣 通讯员 江文南 李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