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多名爱心人士表示要资助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04 15:31:4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看到两个学生自强不息的故事,很感动,想尽力帮她们一点,我要资助她们。”昨日,由本报与团市委、市希望办联合主办的“爱洒寒门·希望圆梦”助学活动对两位闽侯女孩的报道,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详见本报昨日A19版)。多名爱心人士被两位贫寒学子的境遇和上进心打动,拨打本报热线968800表示要资助她们。

  56岁的李先生,来自福州市区,他说,看到池丽萍顾家又上进,特别感动。“难得现在的孩子有梦想,又能如此孝顺大人,我很有感触。”李先生想为池丽萍提供一些经济援助。

  另一名读者韩女士对品学兼优的张凤平印象深刻。她说,资助的理由很简单:不能再让贫穷挡住孩子的求学路。她愿意为张凤平提供学费支持。还有一些读者看到寒门学子的情况后,也纷纷拨打本报热线了解情况。

  (福州晚报 记者 罗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