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14 10:26:0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图为闽侯供电公司工会选送的一等奖作品《劳动的乐章》。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职工摄影大赛,在经过严格公正的评选后,最终确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1名,共计100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各产业工会、基层工会也积极组织作品选送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近500幅。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在摄影方面的艺术才华,展现了我县广大职工的劳动风采,真实地记录了劳动者最美的一面,也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了闽侯经济发展的独特魅力,堪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岳铿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