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青口镇: “四个到位”确保群众路线深入开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7-07 14:51: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以来,青口镇坚持“开门搞活动”,采取领导带头“听”、活动征集“求”、组织座谈“议”、个别谈话“找”等多种形式广开言路,并做到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认识提高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四个到位”,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平稳顺利推进。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青口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分设综合组、文秘组、宣传组、联络组4个工作组,成立督导组10个,下派了12名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调整了东台、联光、宏三、联丰等村书记,不断调优配强党组织班子,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截至目前,青口镇领导干部共走访群众23918户,排查矛盾纠纷33起,解决实际问题256个,落实帮扶项目36个,落实帮扶资金157.05万元。通过“听、求、议、找”多种形式,共征集意见建议681条,立行立改168条,反馈答复323条,按照边查边改的要求,制表督办67条。经过归纳梳理汇总分类后,原汁原味分解反馈给各参学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下一步,青口镇将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让党员、干部思想受教育、作风得改进、行为更规范。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郑敬英 通讯员 林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