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竹岐苏洋村:“三到位”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30 17:01:0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竹岐乡苏洋村党支部不等不靠,精心谋划,通过做好“三到位”力促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一是活动宣传到位。村党支部通过党务村务公开栏、LED电子屏和党员、村民代表大会等多种形式,在全村范围内积极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及时通报村党支部开展活动最新动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是入户走访到位。为实现实践活动“走一遍全覆盖”要求,苏洋村两委干部主动深入群众,详细介绍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整理,截止目前已走访288户,查摆问题3件,收集意见建议12条。

  三是解决问题到位。通过走访收集意见、查摆问题后,村党支部立行立改,截止目前已初步整改问题3件,提请上级解决问题7件,回复群众意见5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