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福建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落户我县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6-23 09:57:1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9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县政府主办,凤翔集团承办的电商产业基地专场推介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凤翔集团与共青团福建省委签署了福建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凤翔集团将在所开发的位于荆溪的凤翔湖滨世纪一期创智SOHO内,提供总共6层、建筑面积5232平方米的商业办公场地,与团省委共同打造以公益性为目的,大力扶持促进我省青年就业创业的“福建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中心分成孵化区三层、扶持区三层,在中心内重点孵化、扶持创新、创业型的电商企业。同时,凤翔集团还将加大后续资金投入,在项目内继续为电商企业、青年创业者提供各种便捷、高效的创业、生活配套,持续开展“你创新,我喝彩。你创业,我助力”的活动,切实让凤翔湖滨世纪一期创智SOHO成电商产业创新者的乐园,创业者的福地。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