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园力争明年完成超4000平方米建设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26 14:55: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福州大学生创业园加快了建设进度,力争在明年完成4000平方米以上的建设。

  福州大学生创业园设于福州高新区海西园内,近期已有首批2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园区,享受前2年场地租金全免、第三年按市场价50%交租金的优惠。其中,有9个项目是去年进行的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含获得特等奖项目的台湾创业团队),8个是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还有2项是最近评出的十佳“福州市女大学生创业之星”的创业项目。

  据悉,福州市还计划于今年9月启动第二届海峡两岸(福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这一大赛吸引更多优秀创业人才、团队和项目落地福州。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