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业 可免费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9 09:54: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7日,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处联合县工商局在上街大学新区大学生创业基地服务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咨询活动。

  当天,活动主办方除了开展学生创业工商业务讲座,还现场接受工商业务咨询,免费受理创业大学生申办工商营业执照。活动中,共有8名创业大学生现场拿到了营业执照。

  据了解,为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县工商局出台了相关优惠扶持政策,今后凡大学生创业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只需由教育厅授权大学城管委会出具企业住所产权证明即可。此外,县工商局还帮助在校大学生在办照后为其申请注册商标,并积极推荐参评知著名商标。

  (闽侯乡音社 记者 纪玉屏  通讯员  池晓洁  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