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东南·国际建材城明年3月试营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9 10:16: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5月14日获悉,位于南通物流商贸城的东南·国际建材城一期有望明年3月试营业,整个项目明年年底竣工。

  东南·国际建材城是市政府指定的承接市区大型建材市场搬迁的重点项目,集沿街独立商铺、会展、酒店、仓储物流、总部办公为一体,建成后将聚集经营商户2000多家,成为省内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专业市场。

  据介绍,该项目规划用地1300多亩,总投资50多亿元。其中,商业展示交易区规划用地820多亩,分两期建设,现已启动的一期规划用地448亩。一期主打一站式建材批发物流仓储基地,经营业态涵盖陶瓷、卫浴水暖、五金、板材、地板等,辅以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等配套,项目力争明年3月试营业。二期定位为国际化高档家居生活MALL,业态涵盖建材家居展示、电子商务平台、装饰装修服务中心,以各类高档品牌家具、厨卫用具、布艺、家庭饰品等装修装饰用品为主,项目配套建设480多亩物流仓储园区,工程有望明年底全部竣工。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