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带着感情走访 带回问题解决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2 10:26: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8日,县质监局组织19名党员干部分4个帮扶小组以“走一遍、全覆盖”带着问题走访调查的形式,深入结对鸿尾乡桥头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走访小组详细了解了基层农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及子女入学等情况,并现场对基层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农资化肥真伪辩认、民生计量、民用液化气设备安全等问题进行解答。对群众提出的养老金、沟渠不通、村组道路交通整治等问题,走访小组还详细作了记录,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据统计,本次活动,走访小组共走访困难群众54户,了解基层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26件,征集帮扶建议9条。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国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