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群众路线网 >> 实践篇 >> 特色亮相 >> 正文

闽侯县竹岐乡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09 17:04: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5月9日,闽侯县竹岐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该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乡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各党支部村书记、村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清违勇士”林良国、“见义勇为者”欧阳善华、“孝老敬亲”表率黄思林、爱岗敬业的教师李楚、默默奉献的乡村医生罗维灯等5位先进代表作了事迹报告。5名先进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和生活中的坚守与执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形势下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给聆听报告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竹岐乡党委在报告会上要求,各村、各乡直单位和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对照先进人物找差距、寻不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四个精神”,努力实现思想有新提高、作风有新转变、党群干群关系有新改进。要学习先进典型勤奋踏实、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树立勤奋工作的新形象,抓好抓实每一项工作;要学习他们深钻业务、细微之处见真功的敬业精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能力;要学习他们贴近群众、便民利民出真招的服务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充满热情地为群众服务,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学习他们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树正气的自律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清廉”要求,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闽侯乡音社记者 黄乾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