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招聘兼职为由 男子劫财又劫色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5-12 09:05: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需要兼职么?闽侯某服装厂诚招周末兼职,1小时70元,按小时结现。”就是这样一条简短的招聘信息,致使两位花季少女相继落入魔爪。近日,闽侯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抢劫、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4月19日上午,闽侯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其被男网友以招聘服装厂兼职为名骗至闽侯甘蔗镇山一荒山强奸,身上财物被抢。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犯罪嫌疑人招聘时使用的QQ账号及手机号码,巡线追踪,迅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身份系大湖人张某,并对其进行布控抓捕。

  4月26日下午4时许,刑侦大队再次接到类似报警,称其女性朋友小伞被男网友以服装厂招聘兼职为由骗至大湖乡一废弃屋强奸,同行的报警人逃脱及时才幸免遭遇发生。

  作案方式如出一辙,民警随即串并案侦查,锁定该两起案件均为犯罪嫌疑人张某所为,同时经快速反应,在犯罪嫌疑人张某骑着摩托车载受害人小伞回闽侯县城的路上将其截获。

  经预审,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以QQ招聘兼职方式于4月19日和26日分别将受害人小杏、小伞带到甘蔗镇荒山、大湖乡废弃屋强奸,并抢走小杏身上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拘,全案的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饶咏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