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今年榕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已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03 09:01: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公务员局获悉,2014年福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已启动,我县16个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84名工作人员。其中,4个岗位专门提供给符合我县政府安置条件的转业士官,2个岗位专门提供给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今年的事业单位考试将在本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时开始,试卷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4月16日后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查询。

  3月24日至26日,市公务员局将为符合政策的各类人员办理笔试加分及报名费退款手续,考生所需提交材料等具体事项将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上另行发布相关公告。

  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或用人单位与相关部门共同组织,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个别招聘岗位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拟聘人选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从考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都合格的人员中确定,并在用人单位、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公示。

  ( 见习记者 林金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