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负案在逃还嚣张 慧眼民警将其擒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3-10 10:39: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上街警方处理了一起打架事件,起因竟然是当事人觉得有人在看他,心里不舒服。更戏剧性的是,警方经过信心盘查,发现打人者竟然是一名在逃人员。

  2月19日晚22时许,上街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省档案馆附近有人被打。出警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电话里报警人称,打他的人已回到上街师大西门一理发店,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立即出警将双方带回分局移交案审中队处理。

  经了解,报警人小陈于当晚9时许,在师大西门摊点与女朋友吃宵夜。另一方在梧桐雨理发店工作的吴锦某、姜明某等人因觉得小陈一直盯着他们看,心里很不舒服,在小陈与其女朋友离开后,一直尾随至省档案馆附近,动手殴打小陈。之后,吴锦某等人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又回到梧桐雨理发店。

  在对吴锦某作询问笔录的时候,细心的民警经身份查询发现,对吴锦某为在逃人员,遂迅速将其制服。经初步询问,吴锦某表示其之前也是因为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给上街公安分局刑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丽珠 琚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