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闽侯两会 >> 滚动图片 >> 正文

豪情满怀绘蓝图 而今迈步从头越

http://www.mhnews.com.cn  2014-01-13 11:21: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委员们满怀豪情走出会场。

  代表们意气风发走出会场。

  “我是第一次参加两会,带着激动来,带着责任回去。”1月12日,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代表王建维一边走出会场一边说。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或在会场内奋笔疾书、低头深思,或在分组讨论中激烈讨论、直抒己见,或在驻地准备议案提案,认真履行职责,共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蓝图。

  而今迈步从头越。如今县两会胜利闭幕,代表委员们豪情满怀,即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把两会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落实好。

  “作为参与两会的一员,我们是人民群众的传话筒”、“在会场外站岗,我倍感荣幸”、“ 会风改进很明显,让人耳目一新,会场内外洋溢着厉行节约的好风气”……在走出会场之际,代表委员们一句句话语道出了心声。他们表示,“两会”结束后,将把会议精神提出的各项任务与我县产业兴县、民生福祉、文明县城、宜居家园的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闽侯乡音报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