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建设好的荆溪大道(D标段)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1-13 14:52: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图为建设好的荆溪大道(D标段)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2日,记者在荆溪镇看到,作为荆溪小城镇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的荆溪大道近日部分投入试运行(除A标段正在建设外,其余标段均已完工,并完成道路景观建设)。据悉,荆溪大道总长约6.6公里,宽36米,总投资5.4亿。荆溪大道的正式通车,让很多人的出行更加便捷,同时也带动了科乐通、苏宁等这一片区的产业发展。科乐通项目经理林锦告诉记者,路通后,运输车辆从工厂到甘洪路主干道只有约2公里、两三分钟的车程,而此前的路程要10公里左右,用时近半小时。荆溪大道的修通,将大大降低企业的运输成本,预计一年至少可节约20万元以上。

  (见习记者 林金霖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