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政务之窗 >> 正文

20日前解除交通管制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2-15 16:45: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家住福州市区的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2077110反映称,因115县道甘洪路段桥梁病害维修,造成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十分拥堵,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尽快解除交通管制,为市民营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就此采访了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将于12月20前解除交通管制,届时道路拥堵将得到缓解。

  甘洪路是我县县城及西北部山区一带群众进出福州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由于近年来经济发展,人流量和车流量激增,一度给甘洪路造成巨大交通压力。

  12月11日上午8时15分,正值上班高峰期时间。记者在115县道甘洪路段桥梁施工路段看到,福州往甘蔗方向原本2个车道的路面,由于施工需要,封闭了一个车道,仅剩单个车道通行,车辆排起了一条长龙,缓缓前行。

  林先生在县城一家事业单位上班,他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施工,每天上下班开车经过这里都走走停停,特别是高峰期,不少大型货车争道通行,让原本狭小的路面更加拥堵。

  对此,闽侯公路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115县道甘洪路段桥梁病害维修已完成施工,并进入工程养护阶段,该路段将于12月20前解除交通管制。

  公路部门还提醒广大市民,在工程养护期间,该路段仍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行大型货车,过往大型车辆可绕行316国道或绕城高速及三环路等周边道路,以免造成拥堵。

  值得一提的是,连接县城新区和三环路闽侯出口的江滨路(荆溪段)目前已进入市政及景观工程施工,将于春节前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了甘洪路的交通压力,市民从甘蔗到福州,可不必走甘洪路,直接取道江滨路,上三环,直达福州五四北,全程仅需15分钟。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