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青橄榄合唱团亮相福州文化艺术周

http://www.mhnews.com.cn  2013-10-28 09:06:0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20日晚,由福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福建大剧院主办的第三季福州文化艺术周在福建大剧院开幕,并首次举办由福州本土优秀合唱团参加的“大众合唱精品音乐会”。闽侯青橄榄合唱团在音乐会上精彩亮相,获得观众好评。

  在当晚的音乐会上,闽侯青橄榄合唱团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心编排的《本事》《大江东去》两首合唱。同时,还与福州市警官合唱团联合演唱了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观众热情的掌声。

  据了解,大众合唱精品音乐会是第三季福州文化艺术周活动之一,主要邀请在历届海峡两岸合唱节中获奖的合唱团和本地优秀合唱团参演,其中包括福州警官合唱团、九日台爱乐合唱团、福州小茉莉合唱团、闽侯青橄榄合唱团、福建红星艺术团合唱团等。福州文化艺术周是福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为传承和保护闽都文化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此次文化主管部门首次牵头举办大众合唱精品音乐会,目的是打造颇具本土特色的优秀合唱艺术,并让他们首度集体在福建艺术的大雅之堂公开亮相。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