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主流网媒采访闽侯根雕产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28 12:47:1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4日上午,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市委网络办承办的第二场“网络媒体县区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我县,对我县根雕产业的发展现状、根雕市场情况、根雕工艺传承等方面进行采访(如图)。来自新浪、腾讯等各大网络媒体的记者受邀参加。

  据悉,“网络媒体县区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深化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发挥互联网传播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大福州对外宣传力度,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随后,采访团还先后赴闽都民俗园、竹岐正阳直升飞机场进行采访活动,详细了解我县文化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燕 实习生 肖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