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夏送清凉到一线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7-22 09:29:30      【字号

一线职工喜领防暑降温慰问品。 陈建鋆 摄

  闽侯新闻网讯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希望大家多保重身体、注意防暑。”7月17日,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赴上街、白沙镇部分重点工程工地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拉开了2013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各载着满满一车清凉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分别看望慰问了上街大学新区二期安置房、中铁四局京台高速公路白沙段建设工地上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热!热!热!入夏以来,闽侯地区持续高温。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计划将再投入资金10多万元,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在生产一线、特别是户外一线的职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在高温期间的安全与健康,推动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长泽参加了当天的慰问活动。

  又讯 7月18日,市、县总工会在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近5000元的防暑降温物品。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