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毒虫”在毒贩家中吸毒身亡 毒贩连夜抛尸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6 15:05: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6时许,竹岐乡村民在316国道竹岐路段30公里处文山下村入口处发现一具用棉被包裹、窗帘捆绑的男尸,尸体旁有一支针筒。村民们吓坏了,赶紧报警。警方根据现场初步判断死者系注射毒品过量导致死亡,随后警方顺藤摸瓜,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经警方调查,死者王某是贵州人,今年33岁。尸体为何会在野外出现?又是谁在他身上绑了棉被和窗帘?警方就此展开调查,外围民警经侦查发现案发当日凌晨2时许,抛尸现场出现一辆银灰色面的的可疑车辆,同时结合走访死者家属和生前主要社会关系人,民警发现与死者生前联系密切的老乡王某林有一部相似车辆。

  4月25日中午13时许,县公安局民警在南平警方配合下,在福银高速南平塔前服务区将王某林等3人抓获。    警方经预审了解到,4月23日下午2时许,王某来到王某林位于晋安区新店的暂住处找他买白粉。“白粉400元一克,他只有100元,我们俩平时关系很好,我就亏本卖给他四分。”王某林说,拿到白粉的王某随后进入王某林室友周某的房间,并关上了门。王某林也下楼去驾校学车。

  当天晚上6时30分许,学车归来的王某林回到家中没见到王某,周某的房间门却反锁着。“我敲门没有人回答,叫他的名字也没反应。”王某林说,他随即找来一把螺丝刀撬开了周某的房门。眼前的场景让王某林惊呆了,正对面的床上没有人,王某坐在床铺左边的地板上,身体稍微右倾,脸部贴在地板上,裤子脱到膝盖处位置,双腿前面有一根针筒。“我用手去摸他的左手,用力往后拉了一下,他的身体就往左侧倾,这时我看到他满脸充血,一片红紫,非常可怕,我叫了他两声都没反应,我就知道他死了。”王某林说。

  因为毒品是自己卖给王某的,王某林担心报警会牵扯到自己,就叫上室友周某以及前来买毒的张某一起,于24日凌晨驾车往县城方向寻找抛尸地点,凌晨2时许,3人开车行至316国道竹岐路段30公里处文山下村入口处时,发现没人也没灯就倒车将尸体抛下。

  随后三人继续往南平方向行进,25日早上8时许,3人走高速回福州,行至南平塔前服务区时面包车坏掉报警求救,被警方抓获。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