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全站图文 >> 正文

咱们铸造闽侯梦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2 15:56: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4月26日晚,我县在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幸福·和谐·美丽”的慰问职工文艺晚会(如图)。市总工会领导以及县领导施玉安、陈长泽、林善匡、林琼华等与社会各界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由县青橄榄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演出了《咱们铸造闽侯梦》《美丽家园》《和谐企业之歌》等10多个由企业职工自编自导的歌舞、快板、魔术表演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当代工人的风采,颂扬了劳动光荣的主旋律。

  (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