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旅游资讯 >> 正文

闽侯旅游精彩不断优惠多多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2 15:37: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各旅游景区(点)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旅游活动和丰富的优惠措施,市民朋友们不妨前去游玩一番。

  据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南屿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将推出“旗山养生课程”和近期户外体验的热点项目“飞越丛林冒险乐园”;雪峰寺牡丹花开正艳,将推出牡丹花会、书画展和新浪微茶会;昙石山文化遗址博物馆将继续推出福建博物院馆藏珍贵动物标本免费展出。此外,棋磐寨的剪纸艺术、龙台山生态园的赏花采摘、白沙湾生态农庄的迷宫寻宝、军博园的“疯狂坦克”和“第一战场”等精彩活动,也将一一为大家呈上。

  值得一提的是,总奖金高达12.72万元的“美丽闽侯”旅游摄影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广大游客“五一”期间来闽侯旅游时别忘了带相机拍照投稿。

  除此之外,为了让广大市民朋友们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县旅游局精心推荐了几条旅游线路供大家出行参考(可灵活调整、增减):

  线路一:翠旗衍秀休闲度假二日游

  第一天: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万佛寺→棋磐寨

  线路二:古灵山水闽都文化二日游

  第一天:昙石山文化遗址→大目溪远济桥→雪峰寺

  第二天:十八重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青口灵济宫

  线路三:闽越故园乡村休闲二日游

  第一天:白沙湾生态农庄→福州军博园→金水湖度假娱乐山城

  第二天:三叠井森林公园→龙台山生态园

  线路四:野趣山水温泉休闲一日游

  第一天:兔耳山→龙泉山庄

  (闽侯乡音社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陈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