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方加强易堵点监控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2 15:26: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获悉,五一小长假警方将安排两次集中统一行动,白天重点查处“三超一疲劳”,夜间重点查处酒驾、毒驾;对沈海高速9处易堵路段和4个易堵高速收费口实行交警驻点监控、拖车随时待命等重点管控措施,并加大视频监控力度。

  据预测,五一假期的车流将比日常增加三成以上,车流多以周边出行为主。警方提示,青口兰圃、营前、福州西和宏路4个高速收费口为易堵点;沈海高速A道青洲大桥路段,沈海高速A、B道雷打石隧道路段,沈海高速马宅顶至营前路段,沈海高速2094KM(青口服务区)至沈海高速相思岭隧道2010KM路段,沈海高速B道2003KM至2015KM路段,福银高速洋门格隧道、状元岭隧道、美菰林隧道、坑面兰隧道前后路段等为易堵路段。届时警方将在上述易堵易发生事故路段安排民警驻点监控,并随时安排拖车待命。

  此外,五一假期,交警将在高速路上开展的交通专项整治,特别严查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超速行驶等违法。警方还将加强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的的管控,加强对免收通行费的7座微型面包车的监督检查,消除超员载客、疲劳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交通安全隐患,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闽侯乡音社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