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五一"福州接待游客超过65万人次

http://www.mhnews.com.cn  2013-05-02 15:25: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三天,我市共接待过夜游客和一日游游客65.58万人次,比增21.87%,实现旅游总收入3.72亿元,比增16.29%。记者1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游客在“五一”多选择短途游,其中我市接待的过夜游客中省内游客占43.74%,省外游客占56.26%,以浙江、江苏、江西游客居多。

  据了解,今年“五一”,我市旅游呈现出民俗文化游热度不减、温泉养生游魅力依旧、悠闲乡村游持续红火、清新生态游备受青睐等4大特点。三坊七巷接待游客28.26万人次,比增9.55%;马尾船政文化景区接待游客1.51万人次,比增154.86%;全市温泉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2.82万人次,比增31.78% 。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