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登高健身迎新年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1-05 15:36:0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日,由县科技文体局、县老体协举办的“2018年全国登高健身大会闽侯分会场”活动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600余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登山健步行活动。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健步行的男女老少手执彩旗,兴致盎然,迈着稳健的步伐,从县老干局健步走到樟山公园,用一步一个台阶的攀登精神,为新的一年许下健康与幸福的美好愿望。浩浩荡荡的行走“大军”,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规模大、参与范围广,旨在动员和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促进体育生活化、普遍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生活品质。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