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我县捧回第十九届花博会26面奖牌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24 10:16:2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1月18日至22日,第九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市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突出“绿色发展·优质果蔬”的办会主题,共设花卉、果蔬、食用菌、旅游十佳等十大展区。花卉展区共有20多个专业门类的1500多个品种,近4000盆(件)参展争艳。

  记者获悉,福州市参展展品共获得29面奖牌,我县占了26面,包括金奖3面、银奖6面、铜奖16面、优秀奖1面。其中,闽侯县洲头观赏鱼科研养殖场的观赏鱼“红兰寿”、陈兰金的插花作品《香飘秋实》以及福建省鑫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洋兰《台大微笑》均获得金奖。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陈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