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我县新增10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17 16:34: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教育部官网对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公示,福建省新增20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我县占了10所,分别为闽侯县甘蔗中心小学、闽侯县上街实验学校、闽侯县青口中心小学、福建省闽侯县第一中学、闽侯县祥谦中心小学、闽侯县竹岐高洲小学、闽侯县东南学校、闽侯县第六中学、闽侯县第四中学和闽侯县尚干初级中学。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不仅全面加强了校园足球硬件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还充分利用体育课和社团活动,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教学、训练和竞赛,不断激发学生热爱足球的兴趣。截至目前,我县共20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