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我县卫计系统专场招聘会走进高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5-23 10:3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20日—21日,由县卫计局主办的闽侯县2017年卫计系统高校专场招聘会走进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招聘医学人才。

  5月20日上午,活动先召开了招聘单位推介会,并介绍了我县当前卫生事业发展的情况。在随后开展的现场宣传交流与报名活动中,学生们和县医院、县人民医院、上街中心卫生院等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对话交流。

  福建省医科大学学工处招生与就业科科长张劲龙表示,这样的卫计系统专场招聘会为该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学生们可以在基层医疗单位中,发挥自己的专业和技能,从而更好的促进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