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想找工作的朋友看过来!闽侯18场招聘会等你来!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1 09:48:04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连日来,闽侯县在甘蔗、上街举行了连续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场面“火爆”。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大多是春节期间返乡人士,包括在外省打工者、高校毕业生及替孩子找工作的父母。

  (甘蔗县城招聘会现场“火爆”•洪琦/摄)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上,本土的招聘单位越来越规范,企业也纷纷提高薪酬待遇来吸引人才。薪水的提高,福利的增加,让更多外出务工者选择留在家乡发展。以福建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为例,该公司为新录用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或住房补贴,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每年还为员工举办两次以上的大型集体娱乐活动,并有节日、生日礼金等福利,短短时间内,就有几十名应聘者填写了求职表。

  (企业招聘人员介绍招工信息,发放宣传材料•洪琦/摄)

  (求职者咨询薪酬待遇•洪琦/摄)

  (应聘者填写求职资料•洪琦/摄)

  2016年,闽侯县“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举办18场现场招聘会,汇集78家重点企业和规上企业,可提供就业岗位5080个。

  接下来几场招聘会的时间和地点如下,想要找工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2月29日—3月4日,青口镇招聘会。

  地点:青口镇政府门口。

  3月7日,白沙镇招聘会。

  地点:白沙镇闽兴社区。

  3月9日—11日,荆溪镇招聘会。

  地点:荆溪镇厚屿沿街。

  此外,闽侯县还将在青口投资区举办“2016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

  (洪琦/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