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公共文化 >> 正文

艺术交流 搭建友谊平台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4-12 17:19:2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让梦想相伴夕阳,同心描绘首邑美景······”3月26日上午,嘹亮的校歌唱响县老年大学礼堂。当天,闽清县映山红艺术团一行30余人来到县老年大学开展艺术交流联欢活动。

  活动中,县老年大学交响乐团演奏的《白毛女组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如图)。在精美的背景画面地映衬下,交响乐曲的演奏显得更加气势雄浑、激情澎湃,让在场观众获得了视、听觉的双重享受。随后,舞蹈表演《美丽的新疆姑娘》、《姿吟》,小品《笑话连篇》、《娘回家》,情景剧《接新娘》、民乐合奏等14个节目轮番上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既促进了闽侯、闽清两县的文化艺术交流,又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