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足协“快乐八闽行”足球友谊赛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2 10:43: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足球协会组织金字塔足球俱乐部和八三足球俱乐部球队赴龙岩连城开展“快乐八闽行”足球友谊赛。

  当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金字塔足球俱乐部和八三足球俱乐部双方在连城一中正式开踢。赛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运球过人、传球、接球、射门……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呐喊声。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闽侯足协和球队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也加强了球队的团队合作的意识。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闽超足协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继续多方面、多角度促进闽超联赛健康发展,让更多足球爱好者加入闽超、更多的好球队好团队参与闽超,充盈球队文化建设,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足球氛围。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