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在荆溪,县长很关心这件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23-10-12 16:40:05      【字号

【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10月11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镇开展深化主题教育推动工业企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专题调研活动。

  “项目进展如何?”

  “项目建设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带着这些问题,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建海源华博装备科技产业园、福建合盈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岁金智谷•大健康食品产业园、徐家村安置房拟配套路(经一路)、首邑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与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调研中,县领导表示,要加强系统谋划,以园区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同时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质能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领导张裴雷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