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有话说→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4-27 10:30:5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26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镇、上街镇开展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首邑大道项目征迁推进情况、乌龙江大道(闽都段)建设及污水应急处置有关情况、闽侯县防汛应急物资仓库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抓好项目沿线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提升工作,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城市形象。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项目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备足备齐各类防汛物资,强化储备管理和应急演练,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全力以赴为防汛做好坚强的后勤保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