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领导赴竹岐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4-26 19:13:03      【字号

  4月25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领导李智杰、陈韶松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竹岐新区南江滨路道路工程、竹岐新区6、7、8号路道路项目、正阳直升机场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王建生强调,竹岐乡及有关部门要强化规划引领,立足“宜居新城”发展定位,进一步提升完善竹岐乡文旅产业规划布局,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聚焦文旅产业发展,以闽越水镇为龙头,谋划更多的文旅项目,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丰富旅游新业态;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推动建设一批实实在在的民生项目、景观改造,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