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南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这些重点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19 11:29:04      【字号

  1月18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通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及医疗服务、安全生产、物资保障、氛围布置、环境卫生检查。县领导赵兴、林岩峰、张君著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通洲路二期项目、南通卫生院、罗洲烟花爆竹零售点、泽苗矿山地质灾害点、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安全生产、节日氛围布置及环境卫生情况、安全隐患点整改、商场节日安全管理及市场供应等情况。当天,县领导一行还慰问了罗洲村困难党员、群众,以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建生强调,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精准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集中力量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项目,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持续加强常用药品、重点设备保障,提升卫生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销售点人员安全意识、规范烟花爆竹摆放,同时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倡导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不断优化商场动线规划,开展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热情,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做好新春氛围布置并积极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