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节,闽侯县领导慰问一线民警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11 09:59:07      【字号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公安系统开展调研基层所队活动,并走访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县领导林国晃、程心东、陈其清参加活动。

   赵明正一行来到甘蔗派出所、竹岐派出所、“两所一队”在建项目工地、县水上派出所、县巡特警反恐大队等地,与一线警察代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值班值守情况,就春节期间警力保障、维护社会面稳定等作了具体了解,向一线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赵明正指出,全县公安民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闽侯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更好地保驾护航;要以闽侯入选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为契机,强化基层所队建设,加强甘蔗、荆溪、竹岐三大片区协同作战能力,为闽侯推进滨江新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基层公安民警要锻造过硬本领,提升业务素养,为人民群众站好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