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这么干!这场会议为今年闽侯县政府工作划重点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10 15:24:09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9日,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闽侯县第十九届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领导郑浩、赵兴、曾小榕、张裴雷、陈晟、余深传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生就今年政府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行动抓落实,盯紧目标,细化任务,用好各类工作载体,以开展“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为抓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要聚焦重点促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创新发展、项目提速增效、招商提质增量、城乡提级赋能、乡村全面振兴、民生事业发展、文化标识培育等工作;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近期出台的各项政策,宣传、引导、帮助企业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同时,要列出工作清单,到一线、到工厂、到商场去,切实做到下工地抓项目,到田头抓农业生产,到企业助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走街(村)入户抓民生、送温暖,切切实实解决民生问题;要抓指标调度,认真归纳、总结、提炼,把结果运用到指标上,反映到数字上;要持之以恒抓作风,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及县委的决策部署来推动相关工作;要趁势而上、点燃激情,在工作中做到多学习、敢担当,充分展现出闽侯干部干事创业的气势,彰显出担当和风采,把各项工作干精、干细、干出彩;要提升形象,进一步树立讲政治、能干事、善团结、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干部形象,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州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