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0-09 10:08:07      【字号

  10月8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林国晃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建海创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猫头鹰(福州)日用品有限公司、福州简悦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州龙丰达纸品包装有限公司、福州淳之味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峰麦食品有限公司、福州鑫鹏安家具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和“企业服务专员”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用地等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提质扩容;要持续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加快完善园区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补齐园区发展短板;要对家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进行有效整合,协同发展,让资源效益最大化,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技术水平,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助推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