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秋节,闽侯县领导走访慰问这些单位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11 10:14:4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9月1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荆溪等乡镇(街道)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并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县领导王建生、赵兴、陈其清、刘钟、陈景华、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东飞公司闽侯分公司、瀛洲花园城管执法点、县交警大队铁骑中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荆溪派出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向坚守一线的公安系统、城管、环卫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研究部署中秋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赵明正强调,要加大环卫力量投入,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环卫设施整体形象,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环卫一体化工作;要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加强数字赋能,抓好平台建设,完善功能框架,提升实战化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安全、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推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尽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