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入实施“三提三效”行动,闽侯县领导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6-23 11:22:4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2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开展服务企业暨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县领导郑浩、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青口镇大义溪清淤整治工程项目、青口正祥广场项目、福州宝井钢材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青口镇拆迁安置房(二期北区)项目、中国东南汽车城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便民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县领导指出,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小流域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制定合适的工作方案,确保小流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科学规划,对已建与在建项目等进行盘点,找出存在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分解落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主动优化服务,强化业务技能培训,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满意率和获得感。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